close

是我忽略了

司令台樓梯轉角處--是需要打掃乾淨的。

當組長說: 看來是很久沒掃了

應該是沒掃。----我ㄚ--就是臉皮薄。

其實當下應該什麼都不要說

說 :知道了 。這樣就好了。

 

可是就還會說--可能是因為今天社團沒上課--綜合課~在看影片沒掃

很多事情是越解釋越模糊的啦!

『承認錯誤才是』---沒做到沒做好~就是下次改正就對啦。

且這週導護早上都沒看打掃

下午---10分鐘是我忽略了。

-----

 

但我學到了什麼呢?

1.至少下次我會盯仔細一些

2 請學生來掃時,生氣。

---但是還是會說:你看吧!明明可以打掃的這麼乾淨,

要讓人家看的到阿。----提醒自己還是要『稱讚』~~雖然人家說:不要太快摸摸頭,學生會不知道對錯,

再摸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cord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